船长不要当海盗了 当海王吧

谁动了我的仓鼠!

白色的圈圈转动加载画面几秒,当戴着鸭舌帽的文星伊出现在屏幕之时,金容仙的脑海里浮现出曾经常去的一个蕾丝酒吧里那个驻唱的身影。


大概是她身后的背景只有一盏不太亮的落地灯的微光,又或者是她留给镜头的半边侧脸棱角分明鼻尖高耸,以及她甫一开口那个低沉磁性的嗓音穿透过耳机带着滋滋的电流窜进了心房所致。


总而言之,金容仙带着傲娇的自尊心来试探敌情,却被抢了自己风头的人无声击溃。


不过一向自诩不食人间烟火的金容仙怎么就突然下凡来偷看一个游戏主播的vlog,这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金容仙算是小有名气的美妆博主,上个月刚过了二十九的生日,标准的小资未婚单身女性。


从毕业就职一步步走上艺术总监后又辞职出来做YouTuber两年。


刚开始只做美妆,后来也逐渐生活化做一些关于时尚和旅游的视频。


自从某阵子人气持续走高之后就一直居高不下,毕竟人长得好看又有品味还不做作的女主播还是受主流欢迎的。


但是最近突然出现了一个游戏主播,一举打破了金容仙的记录连续五周成为最受欢迎的女主播并且同时出现在各大榜单上,比如收入最多…


为了看看这人到底多大能耐,金容仙搞了个小号关注了“Moon”的频道,偷摸地看起了她的视频。


不像自己混了两年这么久,这个新人的视频还不多,也都是她在打游戏的。


但是让金容仙多少有些惊讶的是她的粉丝,不仅多还基本都是年纪不大的女孩子。


本来还以为她又是什么靠撒娇卖嗲和男生玩游戏的,看了视频才知道为什么评论区都在喊老公男朋友。


金容仙看她的第一个视频,是单排吃鸡。


不过从不玩这种游戏的金容仙实际上并没有看懂她在干嘛,只听到她偶尔的说了几句什么或者笑几声,然而播放量就是莫名其妙的高。


为了更加深入敌军内部,金容仙甚至用小号加入了她的粉丝群,居然意外的看到了视频里以外的形象。


“Moon”本名文星伊,原来在大学时候就已经很有人气,粉丝群里还有不少她当时打篮球的照片。


看她ins上po的照片和视频,家里似乎还挺有钱,不过看来看去倒没发现她有女朋友。


金容仙是深柜,凭着gay达就知道文星伊就是个小姬崽没跑。


不过最后她还是承认自己魅力不如人家,毕竟女粉丝确实是强大的力量,于是这事就这么暂时过去了。


金容仙继续做自己的视频,本来两人的领域就不一样,她也没真想着要去和文星伊抢什么。


虽然偶尔手机会有关于文星伊的直播推送,金容仙也没再进去看过。


转机出现在某天早晨,金容仙刚做好了早餐坐下,发现自己在“Moon”粉丝群突然被cue。


文星伊在给粉丝福利,从群里随机抽一个人晚上带吃鸡,而且还非常巧的就抽中了她。


看着群里一片柠檬,金容仙脑袋一热,鬼使神差地竟答应了。


虽然她的手机和电脑里都没有下载这个游戏。


中午录了自己的一个开箱视频后,金容仙下载了游戏创建账号打了几局搞清基本操作,晚上按时上线。


和文星伊匹配之前,金容仙原本还在考虑需不需要用变声器。


不过想到那个人在镜头前都是素颜小少年样,大概是从不看美妆视频,自然也不会听出自己的声音便直接用原声了。


金容仙先承认了这是自己第一次玩,耳机里便听到文星伊爽朗的笑声,“第一次玩?所以你只是为了看我吗?”


“你觉得呢?”金容仙还是头回和文星伊讲话,但是要说阅历,小姬崽怎么比得过她。


文星伊也乐了,美滋滋道,“那肯定就是啦”


金容仙嘴角勾起一抹笑,“你哪个粉丝不是为了看你”


这个时候要是文星伊能看见手机对面正和她打游戏的女人只穿着黑色丝绸小吊带裙,还慵懒的撑着脑袋卧在床上,也不知道小姬崽的心脏能不能保得住。


“我叫文星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喂,那么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金容仙思考几秒,脑海里出现了文星伊的小奶狗样,便道,“就叫姐姐好了”


“嗯?叫什么”文星伊确认似的又问了一遍。


之前和她玩游戏的女粉丝都要让她叫宝宝宝贝亲爱的,今晚这个粉丝怎么一上来就和人家不一样呢。


“叫姐姐”金容仙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


听说小姬崽都喜欢姐姐,那深柜姐姐钟意年下小奶狗也不过分吧。


金容仙屏着呼吸听耳机那边的突然安静下去的声音,心想莫非这个小姬崽不喜欢年上?


结果才几秒,小姬崽果然还是乖乖的听话,“那姐姐你想跳哪里啊”

听到文星伊叫的那句软糯的姐姐,金容仙更是止不住笑意,在床上翻了个身拿过枕头垫在腰上,“跟着你跳吧”


“好啊,我保护你”


虽然对面很可能是个正嚼着薯片配可乐的三百斤肥宅,但是语音聊天本来就是给一个念想,过过嘴炮图个开心就行,所以文星伊总是肆无忌惮的撩着粉丝。


金容仙也不是什么小女生被撩一下还会脸红害羞,集中精力专注在游戏里,“我不太会玩,跳人少的地方吧”


“唔,可以跳到你心里吗?”


对于文星伊一上来就直撩的方式,金容仙只惋惜这孩子长得挺俊,撩人却是假把戏。


“你怎么知道我心里人就少了?”金容仙控制人物和Moon一起跳伞,风淡云起的回了她一句。


果然那边的小奶狗立刻就蔫了,“哦…姐姐有男朋友了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金容仙噗嗤一笑,“难道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就不在心里么?”


“哈,那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暂时还没有”金容仙故意翘了尾音,“不过应该快了”


文星伊安静下来不再说话,金容仙也不知道她在哪,突然被耳机里响起突突突的枪声吓了一跳,“怎么了?”


“你楼下有人,别下去”文星伊解释。


“啊?那我怎么办?”金容仙赶紧找着个角落躲了起来。


“你就待着,我过去”


“好”


枪声消停了一会,文星伊又不说话,金容仙搞不清外面状况便问,“你来了么?”


“姐姐不会看么?”

“不会啊”金容仙理直气壮的回答。


“…行,我在屋子外头”


一阵枪声过后,金容仙才听到文星伊说,“下来舔包”


金容仙这才从柱子后面走出来找楼梯下,又问,“下去什么?”


“唉…就下来拿人家东西”


“哦”


“看到没?不是那边,往你的右边走,嗯对”

“我走啦”


见文星伊不带自己走,金容仙莫名有点委屈,不过傲娇如金女士怎么可能会先开这个口。


“诶我看到车了,姐姐你去开过来车我吧”


“诶?我?好吧”金容仙把自己不知道怎么开车的话憋回肚子里向摩托车跑去。


上了车发觉这速度有点快,金容仙小声嘀咕道,“诶我好怕撞到什么”


文星伊笑了一声,“你都已经撞到我心上了”


“那你也不怕被我撞死”

“不怕啊因为是你,我心软如棉”


听着耳机里带着鼻息的轻笑,金容仙突然就冒出逗逗小姬崽的想法,“你不用撩我,我钢铁直女”


“好的,是我唐突了”


眼睁睁的看着金容仙硬是绕了一圈才到自己眼前,文星伊带着感恩的心上了车。


正指挥金容仙开着车,突然遇到敌军,两人立刻把车开到屋子那边躲进去。


“你进去里面看看有没有人,我把他搞定”文星伊说。


金容仙跑进了屋子,发现自己没被射杀死,说明屋子里应该是没有人了,“好像没人”


“好,那你不要出来”


又是一阵突突突的枪声结束,过了几秒便听到文星伊说话,“满配M4要不要?”


金容仙也不知道那是啥就直接回答,“要”


“那你来拿”文星伊话音刚落又叹了口气,“诶,算了算了,我给你背过去吧”


“你对我真好”金容仙笑了几声说道。


文星伊不正经的回应,“我对谁都好”


两个人突然沉默,金容仙也不知道文星伊干了什么两人就吃鸡了。


结束的时候,金容仙竟莫名有些舍不得结束,“我很喜欢你”


“真巧,我也喜欢我自己”文星伊大言不惭的打哈哈。


“你下次还找我玩吗?”


“如果你又被抽中的话”


“不抽就不能直接找我吗?”


“那哪能啊,你钢铁直女”


听到文星伊突然大笑,金容仙就感觉这个人果然吊儿郎当就不是什么好人。


“那就这样吧”她准备结束游戏离开,却又听到文星伊叫了她一声。


“姐姐”


金容仙顿了一下,忘了回她。


空白的时间,安静得她都能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


紧接着金容仙便听到了一句低沉磁性的“晚安”。


“晚安”,带着些许指尖轻点退出游戏。


手里还握着微微发烫的手机,金容仙仰面躺在床上。眼睛一闭上全是荒野画面,耳边却只剩文星伊说的话和爽朗笑声。


起身走到厨房倒水喝,心情却不如往常。虽然自己是YouTuber,实际上并不怎么在网络虚拟世界里,今晚和一个人连麦打游戏的确是第一次新奇的尝试。


也许因为早见过对方的模样,金容仙似乎总感觉文星伊就坐在对面打游戏,那似远似近的距离,让她想更靠近一点。


她是不是还是戴着黑色鸭舌帽,架着一副眼镜,穿着那件红色卫衣呢?


突然意识到自己对文星伊的想象,金容仙微愣了一下,转身把水杯放在冰凉的吧台上。

怎么突然有这样的心情,仿佛冬日里咬了一口香草味冰淇淋,牙冻得发软,却又觉得好玩。


安排了明天的日程上床熄灯,金容仙这一夜睡得酣甜。


梦里文星伊又邀她打游戏,天微亮时突然醒来摸起手机想找什么,恍然间才记起根本没有那家伙的联系方式。


在群里找到她的ID,发送好友验证,金容仙扔掉手机倒头继续睡觉。


一觉醒来已是满室灿烂,刚下床走到浴室,突然转身跑回床边找出手机。


那条已送达的验证信息没有通过。


另一条好友验证备注显示,『你好,我是文星伊』


动了动指头通过验证,跳到聊天框正欲打个招呼,没想到文星伊在线秒复。


『早』


看着短短一句早安问候,金容仙得意的勾唇笑着,直接把扔下手机去洗漱。


金主播什么人没见过啊,想要钓一个小姬崽,就得先玩欲擒故纵。


中午一边吃着饭一边看文星伊今天的视频,听着她声音干哑,明显刚睡醒。果然后面就解释今天要早点做视频,因为晚上没空。


等自己忙完了已经下午,金容仙打开手机游戏发现文星伊已经在线很久,不禁猜测她在和其他粉丝玩。


点开早上的聊天界面,『不是说晚上没空么,明明就在打游戏』


过了好一会文星伊才回,『现在又不是晚上,你要加入我们吗?』


『和谁玩?』


『我朋友』


听到是朋友,金容仙犹豫了一会。她要怎么介绍自己,网友么?


可能是等得急,文星伊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询问,『要吗?准备开始了?』


『好咯』金容仙回复完翻找出耳机戴上。


不知道那边在干嘛,嘈杂中听见文星伊说话,“介绍一下我朋友,尹灿多、金硕珍”


“这位是……诶…你叫什么名字?”文星伊本想介绍金容仙给他们认识,发现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名字。


金容仙还没回答就听到两个男生的笑声,其中一个还说,“什么啊哈哈哈哈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


“刚刚不知道还在炫耀什么”


“诶诶诶”文星伊打断他们的取笑说道,“才刚认识嘛,不过不说就算了,吃鸡吃鸡!”


听到文星伊这么说了,金容仙也就不打算编个名字忽悠他们,直接开始游戏。


那两个男生也很厉害,金容仙糊里糊涂的跑来跑去就吃了鸡。


文星伊问还要不要再继续,两人说是要去打球就不玩了,于是只剩金容仙,文星伊见她不回答又急冲冲的催促道,“玩吗?”


“玩呗,反正我都没人约”金容仙说。


“是嘛,我刚想约姐姐你”那边传来几声嘿嘿的傻笑,饶是金容仙也忍不住嘴角上翘。


“约什么?”


“我说晚上没空就是想约你打游戏”


虽然这话很可能是小姬崽随机应付的借口,金容仙也不故意刁难她,问道,“是哦,那干嘛早上不说”


“姐姐不回我嘛,真让人伤心”小奶狗的语气听起来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心都碎了”

“你不也没说为什么要换号加我?”


“你加我的那个是对普通人使用,但是姐姐是VIP嘛”,文星伊一边和金容仙聊着天“我们去P城吧”


跟着文星伊的安排,金容仙也没忘了打趣她,“嘁,加你的女粉丝都VIP吧”


“哪有,我只加了你,我又不是爱情骗子,加她们干嘛”


“对我这么特殊?”


“因为你美”


见小姬崽今天撩得起劲,金容仙也来了兴趣,把腿盘起到沙发上笑道,“你见过我了就知道我美?”


“姐姐的声音那么好听,一定是可爱的女孩子”


“你不知道声音好听的一般都长得不怎么样么?”


“好像是诶”

“不过你倒是例外,长得帅声音又好听”


“......”


沉默的间隙被枪声填满,金容仙有点意外小姬崽这么不禁夸,居然安静这么久。


“喂...”金容仙喊她。


小姬崽弱弱的哼了一声,“嗯?”


“干嘛不讲话”


“看不出我害羞了吗!"文星伊恼羞成怒吼道。


金容仙这才得意的坏笑,“昨天叫你不要撩我了吧”

“哪有这样的...”文星伊小小声的抱怨了一句,恰巧被金容仙听得清清楚楚。


“我撩你就不开心,只准你撩我么?”


“算啦,我妈说不要追直女”文星伊正说着这句话就听到金容仙尖叫。


“啊我死了!”


不过金容仙没有得到文星伊的可怜还被这家伙无情嘲笑,“让你不会听脚步声还乱跑”


“那你要走了吗?”文星伊很快又问。


“你玩吧,我观战看你呢”金容仙揉了揉发酸的肩膀,换个姿势舒服地瘫在沙发上。


话出口的瞬间金容仙也明白这种过于暧昧的推拉,明明两人都是名花无主,无所谓出轨不出轨,却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盯着屏幕想得出神,金容仙突然有了点眉目。大概就是,小姬崽还没被自己正式收入囊中!


“你知道我在哪个城市吗?”正在决赛圈的文星伊缓了好几秒才过滤了这句话的信息,只是明显有些敷衍的回答,“不知道啊”


金容仙毕竟也是个人美心善的年上,不追究文星伊的态度还嗔笑道,“和你同城哦”


“干嘛,姐姐想同城交友吗?”


“你想的话”


“给我点时间考虑考虑,我紧张”


“那你要考虑多久”金容仙撑着下巴,大波浪金色长发遮去了精致的半边侧脸,艳唇嘴角又是一道好看的幅度。


此刻的她像极了一只虎视眈眈猎物的小野猫,妖媚而不自知。


“诶嘿,我赢了!”


直到听见文星伊的笑,金容仙才发觉自己早就没看屏幕,完全沉浸在和文星伊的聊天里。


“我想好了,要是一周后我还想和你一起打游戏,我就去找你”


离开之时,文星伊郑重其事道。


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绝对足够爱情火花的碰撞。


小姬崽带姐姐玩游戏,肯定是把保护她作为第一要务。


于是画风逐渐变成...


“医疗箱急救包全丢给你,你在这里扛毒,没血直接吃急救包,别用绷带啊”


“你躲里面,我去搞死他们”


“你死啦?那我也不玩了,重开吧”


本来金容仙悟性挺高,结果因为一直被文星伊宠着,几乎成了送人头的存在。


某天一觉醒来,金容仙站在镜子前愣住,一气之下直接拨通了文星伊的手机。


“都怪你!我以后都不玩了!!!”


昨晚两人打游戏打到凌晨三点,文星伊此刻正呼呼大睡呢,才把手机贴到耳边就被直接吓清醒。


“怎么…怎么啦?”


“你看看我这黑眼圈,眼睛都肿了!”


果然熬夜一时爽,睡醒火葬场。


文星伊抱着被子坐起身,挠了挠脑袋很是无奈,“诶,我这也看不到啊”


金容仙正生着气,没多想就脱口而出,“我靠这张脸吃饭的!”


“哦…那你多睡会呗”文星伊倒回床上准备继续睡觉,突然反应过来,“靠脸吃饭?!”


意识到自己差点说漏嘴,金容仙赶紧挂电话,“别管那么多!反正我把游戏卸载了”


“诶?”文星伊还想再说话,那头就只剩嘟嘟嘟声。


文星伊叹了口气躺回被窝闭着眼继续睡觉,但是不到十秒突然又摸出手机。


今天正好是一周约定的最后一天!


这算什么情况?特殊因素?不可抗力?还能面基么?


这一想就把宿醉的酒便醒了八分,文星伊头脑异常清醒,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


大致就是昨天去参加死党的婚礼喝了一天的酒,晚上几个朋友单独聚的时候更是混着喝到吐。


在自家马桶边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干净了,文星伊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婚礼小夫妻的刺激就很想听金容仙的声音,脑袋一热拿起手机就拨了过去。


手机在床上响个不停的时候金容仙正敷完面膜在卫生间洗脸准备睡觉。


见到是文星伊打过来的时候,金容仙还以为打错了,结果小姬崽硬是打了三次。


没办法只好接了,不过金容仙才听到那边的声音就后悔。


文星伊话没说就先打了一个酒嗝,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子酒味。


“干嘛啊你”金容仙嫌弃着说道。


“嘿嘿,就是想听你说话”文星伊扶着墙走出浴室,摸索着到卧室去,“姐姐陪我打游戏吧”


金容仙啧了一声,“几点了还打游戏”

“啊,几点,十点,哦不是,十二点二十一分”


“知道十二点了就去睡觉”


文星伊难得的撒了娇,“不嘛,就陪我玩一把”


“快点啊,就一把”金容仙口嫌体正直的打开了电脑。


结果一把变成两把三把,文星伊开心得还唱起歌,金容仙拦都拦不住就怕她被邻居报警。


也不知道是文星伊唱歌跑调还是她就是在讲话,金容仙对她的那句“我喜欢你”不以为意。


“你妈不是教你不要追直女吗?”


”是啊,不过我妈还说了,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奋斗的“


文星伊傻乐着,玩到最后方向都分不清了,车开着开着还停在路中间。


“啊三点了,我真的要睡了”金容仙困得连连打哈欠,突然发现那边没了声音。


琢磨一下才意识到,果然!这家伙是睡死过去了!


好在今天不需要录视频,没心情吃早餐的金容仙戴了会蒸汽眼罩,又很困,索性赖床不起。


想到文星伊昨晚喝那么多肯定不舒服,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给她做饭照顾一下,金容仙想了想还是拿起手机发了条讯息。


『醒了吗?』


『算得这么准,刚睁眼』


『不吃饭啊』


『不知道吃什么,懒得看外卖』


『我刚要点外卖,给你叫一份?』


金容仙消息发出后立刻把屏幕切换到外卖app,她其实很没底文星伊会不会给地址。


再怎么说文星伊也是有粉丝的人,应该很注意个人隐私保护。


过了不到一分钟,却像是过了很久。


消息通知声响起的同时,金容仙迫不及待的看上去,是一个小区住址。


空手套到地址后,金容仙就开始考虑什么时候上去喝喝茶了。


不管怎么样,酷帅小姬崽文星伊虽然只会乱撩,金容仙也承认确实对这孩子有好感。

喜欢这种东西本来就很奇怪,各种因素都造就了最后的结果。


连金容仙都不清楚到底是喜欢文星伊身上那股干净又邪痞的少年气质,还是她以年下身份一口一口姐姐喊得那般入心扉,亦或是打游戏时虽然嘴上臭屁却依旧围着自己转……


不过眼下似乎不能指望小姬崽有什么进度,金·辣手摧小奶狗·容仙已经打好了算盘。


吃完了姐姐给点的外卖,文星伊乐滋滋的喝着可乐看动漫,突然屁股下一阵震动。


手一阵摸索拿到震动源,联系人居然是金容仙。


文星伊按下接听的同时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完全猜不到金容仙可能会说什么。


“我在你家楼下,见个面吧”金容仙云淡风轻的说道。


接收信息的人腾的一下站起,差点呼吸不过来,“什么?!”


金容仙散着步走到一条长凳上坐下伸直长腿,悠闲的说,“我说我在你家楼下,下来吧”

“现…现在?”

“怕我是个又丑又胖又黑的老女人不敢下来么?”

“不是!我没有”


“那就下来吧,记得穿好看点”金容仙抬起头数着楼层,勾唇笑道,“别让我等太久”


女娲一定是个偏心的女人,金容仙想,而且肯定偏爱着眼前这个少年。


戴着棒球帽的少年四顾,很快在这个方向发现了她,但是踌躇不敢前进。


明明英气的五官是那么精致,温柔眉眼带着笑,却又因为害羞,双唇微微抿着而有一点孩子气。


金容仙抬起手对她摇了摇,少年眼睛一亮,摸了摸帽子便小跑了过来。


“你好呀”文星伊扬起笑和金容仙打招呼。


金容仙仰起头看着她笑,“让你失望了吗?我可不是什么甜美小姐姐”


“唔,比我想象的,还漂亮很多”文星伊坐到金容仙身边,紧张得很多小动作。


“那你喜欢么?我这样的”金容仙往后靠在凳子的椅背上,游刃有余的调戏着小姬崽。


文星伊立刻就脸红耳赤,说话声都小了,“喜欢啊”


“那你看着我说”金容仙揪着文星伊的衣服要她面对自己。


被迫转过身的小奶狗这下眼睛更是不敢往金容仙身上放,低头盯着自己绞着的双手。


“姐姐别这样啦……”


听到被叫姐姐,金容仙想想确实不能太欺负小孩子,于是拍了拍文星伊的肩,“那就上去你家吧”


站在电梯里的文星伊一点都没有回家的温馨,倒是有种被绑架的感觉。


战战兢兢的倒了杯果汁给金容仙,文星伊悄咪咪的准备躲远点,突然腰就被什么东西勾住。


重心不稳往坐在沙发上的金容仙倒去,好在文星伊眼疾手快,两手抵住撑住了身体悬空。


还以为没事了的小奶狗低头一看,HP值-1222


金容仙长腿正勾着文星伊的腰,好看的手还玩弄着卫衣的衣摆,甚至似有似无的滑过腹肌。


“想知道姐姐叫什么吗?”抬眼望着隐隐发颤的年下,金容仙慵懒的开口道。


“呃…”


“姐姐长得好看吗?”


“好看”


“姐姐做你女朋友好不好?”


“好…”


“那你听好了,从现在起,你的女朋友就是,金容仙”


文星伊点点头,吸了一下鼻子才说,“嗯好的,不过姐姐能先放开我吗?我腿软”


“小屁孩还敢撩我”金容仙笑着没见面前文星伊只会纸上谈兵,真枪实弹来了就吓成这样。


文星伊坐到沙发上离着金容仙有些距离,搓着自己的大腿,小声嘟囔,“好可怕哦”


“说什么呢?”金容仙危险的微眯着眼,捏住小年下的后颈凑到她的耳边问道。


“嗷”文星伊怂得缩起了脖子,“我错了”


这一声求生欲极强的叫喊声让金容仙发现了文星伊的又一个特点。


这也太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了!难怪粉丝们总以仓鼠形容她。


不过现在这只仓鼠已经有了新的主人,其他人就该收收眼神了。


至此之后,文撩撩主播在粉丝群里抽福利的活动被强制取消,游戏账户主播账户都被剥夺所有权。


而金主播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又多了一项仓鼠饲养员的工作。


每天把小仓鼠喂饱饱洗白白,给她买游戏装备,时刻盯住对小仓鼠有非分之想的人。


只是不知道文星伊在某些运动过度手臂抽搐的夜里,


对“女人三十如虎”这句话有什么体会。









THE END









新年快乐(^^)

这是一个小姬崽太皮撩动深柜姐姐被倒追(吃干抹净)的故事o(≧v≦)o


今日一问,日月为什么还不结婚(´・_・`)





新春小剧场

墩妮:我妈问你过年来我家吗?
仓鼠:你问阿姨,我什么时候去合适
墩妮:我妈说初二
仓鼠:那我要顺便跟阿姨借一下你的户口本



评论(90)
热度(4356)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健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