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不要当海盗了 当海王吧

Lovely Lover

*设定是十岁年龄差
*虽然新专是编舞师 但我偏要写车手(其实是昨天猜错了(・・)


金容仙含住烟,把全身口袋摸了个遍才发现没有打火机。

看了看周围,正好门边有个靠墙的家伙。

“有火吗?”

金容仙走到那人旁边才发现是文律的妹妹,听说是职业赛车手。

虽然是在今天的葬礼上第一次见,文星伊早就把这张脸记在脑海里了。

她双手摸了一下裤子口袋没有找到漂亮姐姐要的东西,又微微皱起眉头把手伸进西装内袋。

金容仙媚眼含笑看着眼前人,黑色领带歪歪斜斜的挂在脖子上,解了两个扣子的白衬衫领口还有三个不同色号的口红印。

“放在里面了。”她有些懊恼的耸耸肩,说话时薄唇间的烟上下跳动。

“嘘。”金容仙出声,按住文星伊的肩抵在墙上,“别动。”

她靠近身子,借文星伊燃着红点的烟头给自己点火。

抬眼,四目相对。

小孩的眼神干净明亮,所以把几分慌乱显得更加可爱。

还是嫩了点啊。

这只掉进猎人们情场陷阱里的小狼。

金容仙挑着笑,吐出烟圈,把烟夹在手里,揪住了领带把人往自己身上一拉。

文星伊踉跄一下本能的伸手抱住了她的腰。

金容仙纤指一挑,在她的锁骨处留下第四个标记,“谢了。”

“呃…”文星伊摸了摸发烫的耳朵,直到金容仙的身影消失才憋出半句“不客气…”

再次见到小狼仅仅一个小时后。

“我哥让我送你回去。”她抱着机车头盔,闪躲的眼神却暴露了这句话的真实性。

金容仙没有拆穿她,坐上了后座,“你不是也喝酒了?”

文星伊踩下油门的动作一顿,看着后视镜里的金容仙一脸认真问道,“开得不好会被姐姐揍吗?”

“挨我拳头是要钱的,你给钱了吗你。”

文星伊低头看了一眼腰上的手,咧起嘴傻笑,“那就好。”

发动机轰鸣,划破星光寥寥的夜空。

凌晨两点半,小狼如愿以偿地在姐姐的床上沉沉睡去。

餐桌上久违出现双人份早餐,一夜情后的空气处处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

“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文星伊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金容仙,命令的口吻仿佛不容置辩。

金容仙瞥了一眼,继续往吐司片上抹蓝莓酱,“干嘛,要和姐姐做朋友吗?”

文星伊撅起嘴,“我有很多朋友。”

“嗯?”

“我有很多朋友,不需要和你做朋友,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金容仙嚼着面包忍不住笑了一声,转过头看到表白的人严肃的神情更被逗乐。

她用指腹抹了抹嘴角,扣住文星伊的头伸舌舔掉上唇的白色奶沫。

“我愿意和你做爱不代表想和你谈恋爱,小朋友。”

“为什么。”小狼不解,急着想要在姐姐妖娆的笑里得到答案。

金容仙拿过她还握在手里的手机输入自己的号码,“我不需要女朋友。”

文星伊被她的动作搞得一头雾水,追问,“你讨厌我吗?”

“当然不讨厌啊。”金容仙勾着嘴角捏了捏她的脸,“在还没用完你之前。”

文星伊总算心里有了底,对刚刚的表白被拒表示无所谓,“那我不会放弃。”

“随便你。”

金容仙以为除了自己有那么多小狼捕猎者,至少不会一天不到又再见面。

何况她也没觉得年下是靠得住的人。在自己深藏在心的事完成之前,她还没有精力去陪一个小朋友谈恋爱。

但金容仙实在是低估了年下的执着。

从地下赌拳场打完比赛离开准备回家,第一次有人在等她。

小狼从头上的棒球帽到脚上马丁靴一身黑,甚至扎进工装裤裤腰的黑色短袖还套着链扣,可不管再怎么想装酷,还是改变不了奶里奶气的少年样。

金容仙笑了一下,扯到伤口火辣辣的痛觉让她皱了一下眉,又不动声色地恢复神情。

“我来接你。”

文星伊原本扬着笑脸,看到金容仙脸上和唇上的擦伤心情立刻一落千丈。

她捧起姐姐的脸左看右看,心疼得差点要掉眼泪。

“看够了没?没见过被打吗?搞得好像我要死了。”金容仙有些无奈,却又不想结束。

文星伊紧紧抿着嘴不说话,把头盔小心翼翼地给她戴上扣好扣子。

知道年下在生闷气,金容仙不知道是心软还是不想放她走,默许了文星伊跟着自己上楼。

不敢碰到姐姐脸上的伤口,小狼咬着牙遏制把怒火发泄在身下,几次将金容仙送上云端。

风扇呼呼送出阵风,打火机打了好几次都被吹灭。

文星伊听到声音,撑起身子,用手挡住喷嘴让金容仙接上火,又继续趴回她的腰上。

“我有点不开心。”年下闷闷不乐道,想了想又道,“不对,是很不开心。”

金容仙吹散了烟圈,夹着烟递到文星伊嘴边让她吸了一口。

“我不想看你在拳场受伤,可我又没有能力阻止。”

“这是我的职业,你想这么多干嘛。”

“那不要打比赛了,好不好。”文星伊翻坐起身,恳求道。

“不打比赛怎么赚钱。”

“你…”

金容仙打断了文星伊的话,把烟掐灭,“我累了,睡吧。”

看金容仙不想多谈,文星伊只能带着不情愿的小情绪关掉灯,躺进姐姐的怀里乖乖睡觉。

比赛不是天天都有。

文星伊把姐姐的行程表和自己的行程表画在一起,然后用红笔在日历上圈出两人都有空的每一天。

“我们去约会。”

金容仙已经习惯小年下每天都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但她始终认为只是为了上床的缘故。

“约会?”

“从看电影开始。”文星伊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嘿嘿笑着,“只要约会很多次,你就会和我在一起。”

金容仙不想承认确实有些惊喜,挑眉道,“还没放弃啊你。”

小年下皱起鼻肌,“我说过我不会放弃,除非你讨厌我了。”

“有免费电影为什么不看?”金容仙没有正面回应,只是抽走电影票。

意外的是床上表现凶猛的小狼,床下却怂成了球。

在影院努力了三次才颤抖的牵上姐姐的手。

年下全程注意力都在偷看姐姐的状态,姐姐只能陪着她演戏假装睡去才骗到了一个额头吻。

计划进行得比预想的要顺利,半个月的努力让一起吃饭约会成了日常。

“我今天会晚一点,你可以过来等我吗?”

金容仙练习完看到这条讯息,犹豫了很久。

最后穿得严严实实才到车队的训练场。她没有进去,只是站在外围铁栏边。

文星伊在休息区的椅子上一眼就看到了,跑过去和她说话,“还有最后一次就可以了。”

“知道了,回去吧。”金容仙点点头。

她有些后悔,其实直接发短信告知文星伊自己已经到了就好了,不应该好奇过来看的。

果然听到身后有人在喊,“喂,文星伊,那是你女朋友吗?”

金容仙呼吸一滞,转身快步走欲离开。

“你跑什么!”文星伊吼道,伸手抓住金容仙的手腕。

金容仙被迫转身面对她,只好压低帽子,“你想让他们知道你在和一个三十多岁的老女人约会吗?”

“什么?”文星伊愣了一下,松开了抓着她的手。

“金容仙,爱你我并不觉得羞愧。”

其实那天她的队友们最后并没有围过去,但金容仙还是在文星伊松手后选择了离开。

似乎自从知道金容仙因为年龄才不答应和自己在一起,文星伊心里多了另外的打算。

“疼就说。”

数不清第几次金容仙挂彩,文星伊帮她上药。

“疼。”

文星伊以为自己错觉,直到低头看见金容仙仰着脸眼眶微红的模样,完全没有以前上药总是满不在乎的样子。

这个在拳场上拿下金腰带的姐姐,外表再强大内心也还是感性的女人。

会怕疼,怕黑,看恐怖电影也要紧紧抓着她的手。

“我轻点。”

因为金容仙从不允许文星伊看自己比赛,实在忍不下去的文星伊悄悄买票当了一回观众,眼睁睁的看着金容仙和对手的多番打斗。

直到全场欢呼之下,金容仙举起代表拳王的金腰带。

文星伊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偷偷记下了她经纪人的样子。

时间一晃,金容仙入行已经快三年了。

算了算,父亲生前欠的债大概还要到明年才能还清。

金容仙带着这一次的奖金去找债主的时候,被告知已经有人替她还清了剩下的钱。

即使他表示答应了不透露还款人,金容仙已经猜到了八成。

在她打不通文星伊的电话准备直接去找人的时候,另外一个同样正在找文星伊的人也联系上了她。

两人在车上碰面,文律急得满头是汗。

“我妹车队老板有个手下和我认识,早上告诉我她最近签了一份历史最高价的风险合同。”

“那是什么?”

“有人开出普通比赛几十倍甚至百倍的高价看车手比赛,条件是地点任他们选,什么高速路,山路,重点是不可以设保护措施。”

金容仙一听就明白了。

这是有钱人的游戏,砸钱让车手不惜舍命换取最原始的刺激。

文律还在不停的通过朋友找人,但显然文星伊并没有打算让其他人知道。

直至得到一个回复,文律挂断电话后如失了魂一般。

“她现在就在比赛。”

“在鹤顶山庄。”

鹤顶山不是全市最高的山,是最陡峭最多弯道的山。

几年前市首富在山顶建了一个山庄,把鹤顶山的路都修了一遍却不设防护栏杆,就是为了玩赛车。

当然有钱人再怎么喜欢玩赛车都不可能亲自下场,而风险合同本身就有免责条款,车手出事掉下悬崖最多再多赔点钱不需要负刑事责任。

金容仙不知道自己无法控制战栗的手脚是怎么把车开到那里的,直到在入口处被保卫拦下时手都握不稳方向盘。

文律下车去和他们交涉,金容仙坐在车上看着这座灯火通明的山。

十几架无人机在盘旋着,发动机的声音时远时近。

保卫表示他们只按上级指示干活,今晚里面在玩车,不可能让他们进去。

金容仙没时间和他们继续浪费口舌,趁着他们都在拦着文律的时候踩下油门撞掉道闸杆冲进山庄。

把油门轰到最大,上山的路有两条,比赛的已经被铁门锁住,只能走另外一条。

到了山顶看到设置的终点处有一个大屏幕,是跟随着车手们的无人机现场转播画面。

金容仙拉住一个胸前挂着工作证的人问,“文星伊呢?”

那人不屑一笑,“谁知道啊,现在还没人到达呢。”

金容仙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继续盯着大屏幕试图辨认出文星伊的机车。

突然听到身后几个人匆匆走过的对话。

“有两辆追尾,后面又来一个撞上去,直接连人带车飞出来了。”

“我都没看清楚是谁。”

“是啊,不知道了,得比赛结束了才知道。”

金容仙感觉一阵眩晕,眼前只剩黑暗。

再醒来时已经是在医院的病床,金容仙猛地坐起身,想不起最后一条关于文星伊的消息。

她找到自己的手机,和文星伊最近的联系还是两天前的未接电话。

再次拨出这个号码,依旧冰冷的回复。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

她几乎控制不住的哭出声,下床时两腿一软摔坐在地上。

“姐姐你醒啦!”

“…”

文星伊拎着两袋便利店买的食物回到病房,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你小子!”

金容仙把手机一扔,扶着床站起身往文星伊走去。

年下还以为姐姐是要抱自己,刚放下袋子张开手就被一个过肩摔撂倒在地。

面对专业拳手,可怜的小年下根本动弹不得。而姐姐捏紧的拳头似乎分秒都可能会落在脸上。

“想死是不是,我把你打废看你死不死!”

“嗷呜,别打脸别打脸。”

文星伊闭气眼大气不敢出,许久,拳王姐姐的拳头软绵绵的落在了胸口上。

“不要命了你…”

姐姐哭得梨花带泪,年下却笑得没心没肺。

“现在你可以不用再打比赛了。”

金容仙从文星伊身上起身,感觉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大起大落的经历让她身心俱疲。

“要你多管闲事吗?我就喜欢打人。”

看到因为自己让姐姐这么累,文星伊也有些愧疚,上前把金容仙抱在怀里。

“姐姐,我不是小孩…”

“做我女朋友吧,以后我让你打,好不好。”

“被我打是要给钱的,你替我还的债能让你被我打一辈子。”

金容仙侧过头蹭了蹭文星伊的脸,和腰上的手十指相扣。

“你准备好了吗?”

“嗯!”

THE END

评论(92)
热度(289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健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