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不要当海盗了 当海王吧

恋爱访谈录—相性一百问

*设定:油管主播X棒球教练 

*问题是网上找的模板,其中不适合的问题有作改动(不知道一百问的原出处是哪,若有知晓的还请告知补上🙏)

 

1、请问您的名字是? 

🐰:金龙仙 

🐹:文星星 

 

2、年龄是? 

🐰:29 

🐹:28 

 

3、性别是? 

🐰:girls on top! 

🐹:姐姐安静点啦!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呢,嗯,稍微有点那样? 

🐹:那样是怎样??? 

🐰:😉 

 

5、对方的性格呢? 

🐰:看起来克里斯马,其实很可爱。 

🐹:(沉思)年上独特的那种温柔?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高中就认识了,学生会文体部招新那天。 

🐹:嗯,那个时候姐姐是副会长。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哦…有点帅气,这样。 

🐹:很漂亮。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行动派,什么都会做。 

🐹:很多嘛,非要说一点的话,就是无时无刻都照顾我。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嗷呜,这个真的太多了。 

🐹:(瞳孔地震) 

🐰:最讨厌的一点就是没比赛不好好吃饭,有时候饭都送到嘴边了还玩手机。 

🐹:都说了那是没胃口嘛…想吃的时候也好好吃了。 

🐰:借口。 

MC:您讨厌对方哪点呢? 

🐹:工作的时候很投入,然后就不理我了。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很好。 

🐹:灵魂伴侣当然好了。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直接叫就是飘啦。 

🐹:容仙欧尼,容,墩。 

🐰:呵,容仙欧尼,OK。 

🐹:(不敢讲话) 

 

12、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咬牙切齿)容仙欧尼就很好。 

🐹:(瑟瑟发抖)容想称呼什么都可以。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您觉得对方是? 

🐰:仓鼠啊,本体。 

🐹:虎… 

🐰:😏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选择? 

🐰:啊这个真的很苦恼,送伊桑黑的礼物她就一脸正色。 

🐹:送的那种东西能不正色吗!!! 

MC:请正面回答问题。 

🐹:美妆物品吧,她用得比较多。 

🐰:鞋子,或者相机。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呢,飘啦,嗯,我想要…飘里呢… 

🐹:(害怕)姐姐待会发讯息给我好吧! 

🐰:🙂 

🐹:最近的话,我有想要的相机。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想找她,她却不在的每个时候。虽然有时候是正事,还是会很讨厌。 

🐹:(小声)欲求不满…算吗? 

🐰:嗯? 

🐹:没有任何不满! 

 

17、您的毛病是? 

🐰:有点宅,她经常想去户外玩,我不行… 

🐹:烦躁的时候会对姐姐生气。 

 

18、对方的毛病是? 

🐰:太皮了。 

🐹:outsider,还不听我的建议!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您不快? 

🐰:和非亲友女性聚餐。 

🐹:那只是妹妹。 

🐰:🙄 

🐹:姐姐说我幼稚会让我不快,我才不幼稚。 

 

20、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拍视频忽略她的时候。 

🐹:嗯…上一道题不是说了吗?可能还有顶嘴吧。 

 

21、您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已领证。 

🐹:筹备婚礼中。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我家小区。 

🐹:然后被她妈妈下楼扔垃圾撞见了…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她很害羞,都是我在讲话。 

🐹:我那是青春懵懂。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耸肩)她连打啵都不敢,就没爽到。 

🐹:为什么要对一个十六岁的初恋少年如此苛刻! 

🐰:😎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我家。 

🐹:她家。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准备吗…我比较喜欢制造惊喜,所以会做很多事先工作,比如要瞒着她什么的。 

🐹:下单,支付。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我。 

🐹:姐姐。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姐姐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 

🐰:比她知道的还要多很多。 

🐹:🥺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摸头)当然了。 

🐹:(被摸头)很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撒娇时说什么都难以拒绝。 

🐹:再做一次。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家里的拳击袋有点旧了。 

🐹:😞姐姐变心的话,我会不安。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不能。 

🐹:只要不欺骗,坦诚的话我可以接受,姐姐有权利去追求真爱。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您会怎么办? 

🐰:不会一个小时,超过五分钟我就会打电话问了。 

🐹:会直接去找她。 

 

34、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手,很好看,修长。 

🐹:任何软的部位…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咬唇看着我。 

🐰:她很小孩,平时都是蠢萌蠢萌的,所以冷峻的时候会觉得性感。 

🐹:(黑人问号)我明明是chic concept!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年轻时候比较多吧,现在平淡了,说到这个,昨天在酒店突然从背后抱我就有点心跳加速。 

🐹:穿很性感的睡衣靠近我。 

 

37、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善于说谎话吗? 

🐰:总会有善意的谎言嘛,不过不善于说谎。 

🐹:姐姐出差的时候,会问吃饭睡了没,但是其实我每次都… 

🐰:早知道你,没拆穿而已。 

🐹:😚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只要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呀,比如她帮我拍视频,我去看她比赛。 

🐹:附议。 

 

39、曾经吵过架吗? 

🐰:吵过。 

🐹:(眼色)嗯。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大的小的都有,她有些事总是自己憋着不说出来会让我生气,然后就吵了。 

🐹:我也想说的嘛…怕说完更被揍。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她道歉求和。 

🐹:发柯基崽的照片。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笑)转世会不会是人还不知道呢。 

🐹:能在一起就好,姐姐变成兔子我也会养。 

🐰:😒 

 

43、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自己被爱着」? 

🐰:嗯…应该说没觉得被爱着反而很少,一直都觉得相爱着。不过有一次她喝醉酒回家,却还给我买了炒年糕,因为路过那家店想到我喜欢吃。 

🐹:我呢,是姐姐很累的时候。 

🐰:? 

🐹:🤣因为没力气打我,可以尽情的玩你。 

 

44、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也许她已经不爱我了」? 

🐰:(转头凝视)好像没有吧。 

🐹:咦,干嘛这样看我,我也没有。 

 

45、您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粘着姐姐。 

🐰:给她所有想要的。 

🐹:🤩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颜色是? 

🐰:黄色,亮一点颜色,她很活泼嘛,积极向上的。 

🐹:蓝色,我喜欢蓝色,温柔的颜色。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没有。 

🐹:有。 

🐰:😮 

🐹:早上点的酒店早餐,你的半熟蛋其实是被我吃错了…所以才只剩全熟。 

 

48、您有何种情结? 

🐰:情结是什么,家里一定要整洁算吗? 

🐹:😝金容仙情结。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公开。 

🐹:公开。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会的。 

🐹:可以。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我让着她的。 

🐹:攻! 

 

52、为什么如此决定呢? 

🐰:小孩子嘛,宠着就是了。 

🐹:当然是因为我活好!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满意。 

🐰:还可以吧。 

🐹:(震惊)你好像很勉强。 

🐰:😑天天喊累的不是你吗? 

🐹:😱 

 

54、初次H的地点是? 

🐰:我家。 

🐹:姐姐的床。 

 

55、当时的感想是? 

🐰:舌头有点短。 

🐹:那你手指短!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当时…印象比较深就是她比赛完还穿着棒球服,做的时候没脱,有点制服诱惑。 

🐹:很色气,我腿软了。 

 

57、初夜的隔天早上,您的第一句话是? 

🐰:这也太久了,好多年啦,多久了呢? 

🐹:我参加联赛的时候,大三,20岁…八年前了。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2到3次左右吧。 

🐹:是的。 

 

59、您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呢? 

🐰:我觉得可以试试4、5。 

🐹:好,好的…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正常的啊,难道还要讲细节吗。 

🐰:嗯,稍微有点普通,唉。 

🐹:姐姐??!! 

🐰:😉我只是普通变态。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最的话,应该是胸吧。 

🐹:耳朵后面。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耳后,一碰就红。 

🐹:很多,分不出哪个最敏感,所以我全上。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温柔的爆发。 

🐹:波涛汹涌,海浪依旧。 

🐰:什么东西?? 

🐹:😘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吗? 

🐰:喜欢。 

🐹: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家里。 

🐹:(点头) 

 

66、您想尝试的场所是? 

🐰:浴室书房客厅厨房…家里的每个角落。 

🐹:床上就很好…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 

🐰:之后。 

🐹:之后。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不要压到我头发。 

🐹:指甲轻点划…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H吗? 

🐰:没有。 

🐹: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不赞同,如果得不到心,做的过程就没意思了啊,得到肉体还有什么意义。 

🐹:我也这么觉得,这种事就是因为情到深处才自然的做嘛。 

 

71、如果对方出轨了,您会怎么做? 

🐰:打断她的腿。 

🐹:(护腿)我会安静的离开,永远不再回来。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不会啊,食色,性也。 

🐹:嗯做完之后有一点…我害羞。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滚,打车滚。 

🐹:我会给他号码。 

🐰:(质疑)什么号码? 

🐹:😊大保健。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还可以,只要她配合。 

🐹:(自闭中)没有姐姐擅长。 

 

75、那么对方呢? 

🐰:就那样,除了先天优势外,技巧还有待提高。 

🐹:(欲哭)说了很擅长。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叫我的名字。 

🐹:夸我的话。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微张着嘴喘气。 

🐹:咽口水。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不行。 

🐹:NONONO—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嘿嘿。 

🐹:我知道了。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会问她是不是病了,身体不舒服,还是我做得不好。 

🐰:下药。 

🐹:??? 

🐰:😋 

 

81、您对出轨怎么看? 

🐹:很过分。 

🐰:不可原谅。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快要到还没到,她说手酸的时候。 

🐹:很困又不能结束。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在她的车上。 

🐹:而且是在我家车库,我爸妈在楼上睡觉。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几乎每一次… 

🐰:😎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有点猛。 

🐹:这个形容听起来怪怪的??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有。 

🐹:有吗?! 

🐰:你喝的断片就不记得了呗,前年我陪你去日本比赛,你们拿了冠军去庆功,回来看我在睡觉都没叫我醒直接做了。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前戏没做好,然后一直抓着我,很疼。 

🐹:宝贝我错了。 

🐰:哼! 

 

88、对您来说,「作为H物件」的理想像是? 

🐰:其实她就不错啦。 

🐹:姐姐就是我理想型的模板。 

 

89、现在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在一起这么久应该可以说明这个问题了。 

🐹:我们一起创造理想。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手铐,眼罩。 

🐹:纸巾…?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21 

🐹:20 

 

92、那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 

🐹:是的。 

🐰: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脸,这样可以看到对方的眼睛。 

🐰:我敏感的地方。 

 

94、您的嘴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颈部吧,我喜欢咬她。 

🐹:只是单纯亲吻的话…就嘴。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找到点。 

🐰:抱着她。 

 

96、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就享受啊,那个时候还能思考么? 

🐹:想怎么做能让姐姐舒服。 

 

97、一晚H的次数是? 

🐰:两到三次。 

🐹:(点头)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有时候是姐姐,有时候自己。 

🐰:互相脱。 

 

99、对您而言H是? 

🐰:生活必不可少的调剂品。 

🐹:嗯…有种真实的感受着爱那样。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我爱你。 

🐰:我爱你。 

 

MC:为什么不是“我也爱你”? 

🐰:我爱她不是因为她爱我才爱她呀。 

🐹:🥰 

 

 

 

THE END

 

评论(71)
热度(212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健达 | Powered by LOFTER